第20屆「人間有情-關懷癲癇徵文比賽」

  1. 說明:本活動主要目的為去除在學學生及社會大眾對癲癇症長期以來之誤解及歧視,為了讓癲癇兒童及癲癇朋友能在求學及就業上獲得應有的對待,特別舉辦此次徵文比賽,讓學生在寫作過程中了解癲癇並關心及接納他們,藉此了解癲癇病人之感受,而不是誤解極排斥他們,並推廣社會大眾對癲癇症之認識。
  2. 參加對象:社會人士及全國大專校院、高中、國中、國小之學生均可參加。
  3. 題目:自訂(以關懷癲癇相關題目為主)。
  4. 甄選方式: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評選。
  5.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30日(星期五)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Email已收到本會回復信函為準。
  6. 送件方式:

郵寄:請將"報名表"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郵寄11217台北市石牌路2段201號,台灣癲癇醫學會收。

Email:請將"文章及報名表之電子檔"寄至epil1990@ms36.hinet.net。

  1. 其他活動資訊,請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