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AED訓練課程專區

  1. 新生始業式辦理CPR+AED訓練課程,可參加者為藥學系新生、牙醫學系新生、學士後中醫學系新生及藥學系轉學生、牙醫系轉學生者參加。

  2. 若學生入學後尚未參加本校CPR+AED訓練課程,但原先已持CPR證書並且為有效期內,則可至健康中心衛保區進行登入建檔。

  3. 無法參加上學期CPR+AED訓練課程者,衛保區下學期仍會辦理CPR+AED訓練課程,請隨時留意健康中心衛保區網頁公告並報名參加,若急需畢業門檻者,可自行自費參加校外單位舉辦之訓練課程。

  4. 目前學校只開放辦理CPR+AED訓練課程,若有需求要考其他急救訓練考照(例如ACLS、EMT、BLS、BTLS),請自行報名自費校外報名。

  5. 若同學是參加系上課程考取的CPR+AED證照,請詢問系辦相關事宜。

  6. 若參加本校舉辦的CPR+AED訓練課程證書遺失,要重新申請證書需自費郵資,請聯絡訓練單位:藍衣天使 0978-671582、04-8284590,並提供當初考取證書的課程時間及姓名等資料給藍衣天使單位申請。

✔ CPR+AED課程認證查詢途徑 ✔

   課程結束後,可由下列方式查詢自己是否通過及畢業門檻認列是否完成

   ( 註 : 因系統需要時間建檔和匯入,故需一段時間後才可查詢到資料 )

   1. 進入且登錄學生資訊系統

   2. 點選左邊欄位之成績資訊>畢業審查紀錄

   3. 下滑找到學生課程學生總表>基本能力 : 心肺復甦術

   4. 確認該欄位是否註記為通過,若是則為該課程認列完成

 

✔ AED位置 

   英才校區:1. 英才路側門警衛室

   校本部:1. 關懷大樓一樓  2. 歷史建築一樓

   北港校區:1. 北港分部服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