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長親職講座─成為孩子的神隊友

中國醫藥大學的新生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家中多了一位大學新鮮人,從小受呵護的孩子即將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活,開心之餘,未來也不免面臨許多不同以往的經驗和挑戰,體驗生命中各種歡樂與挫折。大學校園中,除了班級導師能最直接關照孩子的需要,本校健康中心諮商輔導區也有專業的諮商心理師,提供系統合作與個別化的諮商服務,幫助孩子度過難關。而有各位家長的支持與陪伴,相信孩子能夠在這條路上走的更堅定與自信。

    誠摯的邀請您參加專為新生家長辦理的親職講座,與我們共同了解孩子在大學階段可能會遇到的困境,並且由專業的講師教我們如何幫助孩子走過低潮,陪伴孩子一起成長,成為孩子在求學路上的神隊友。

講座主題:

新生家長親職講座─成為孩子的神隊友

時間:1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下午14:00-16:00

地點:線上視訊

主講者:張雅淳 諮商心理師

 

【報名方式】:

請於9/9(四)前點選右方網址報名 https://forms.gle/89ksAdPVFGx7iUch8

【參加方式】:

活動視訊連結將於9/10(五)以電子郵件傳送至您報名填寫的信箱

有關本活動任何疑問,請洽詢電話(04)2205-3366轉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