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等教育活動】他/她走了 然後呢?-情感失落療癒與成長團體

壹、團體目的:
一、了解在情感失落經驗的情緒、感受、想法及因應失落情緒之方法。
二、學習面對並調適此情感失落經驗。


貳、 活動時間:110年10月13日至12月08日,每週三18:00~20:00,共8次。
****第五次團體因應期中考週彈性順延,詳細團體日期如下:
10/13(三)、10/20(三)、10/27(三)、11/03(三)、11/17(三)、11/24(三)、12/01(三)、12/08(三)


參、 參加對象:無論是否有戀愛經驗,只要在戀愛關係中有過分手、單戀失落經驗,且願意分享及探索此失落經驗之中國醫藥大學臺中校區學生。

肆、參與人數:共計入取8人。

伍、 篩選標準:
報名者將進行10分鐘簡短個別面談,以確認其動機與期待是否與團體主題及形式相符。

陸、有任何疑問,請洽健康中心諮商輔導區 蘇映慈老師 分機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