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1 世界愛滋日-戶外音樂會 (認列服務學習講座時數1小時)

配合世界衛生組織全球性主軸,今年(2020)#世界愛滋日 標語為「社群創造改變」(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愛滋病從21世紀黑死病,到今日一天一顆藥物即可穩定控制病情,這一路上感謝助人工作者、衛生單位以及愛滋社群的人們,發揮自身的影響力,讓愛得以靠近愛滋感染者,使他們也能有個歸屬。疾病的治療與預防方式不斷進步,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改變關於愛滋病的舊有印象,跨出以愛為名的第一步。

地點: 校本部關懷大樓戶外廣場ABC區

時間 活動內容
17:00-17:10 同學簽到進場、領餐點
17:20-17:30 長官致詞
17:30-19:30 愛滋病防治宣導 吉他社-林家賢老師演出 ♫
19:30 活動圓滿

全程參與之同學,核給服務學習講座時數1小時,請務必完成報名動作。
報名方式:
1.請直接至校園入口網站→「應用系統」→活動報名。
2.本次講座提供餐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