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視「極樂世界」身障平權紀錄片節目資訊

一、《極樂世界II》是一身障者權利系列紀錄片之第二季,共分為五部曲,帶領你以身障者角度看世界,延續第一季之理念,由身心障礙者的「人權」為軸心,關心身心障礙者的基本生活需求,並著重於帶出社會框架下的層層議題,為追尋幸福與平權之紀錄片,另本季同時播出「口述影像版」,盼視障朋友能夠同步觀賞。

二、節目將在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十八日,每週二晚間十點播出,邀請收看身心障礙者「人權」主題;「性權平等」、「工作平權」、「無障礙旅遊」、「文化平權」、「銀髮平權」,懇請協助轉知節目資訊,並協助張貼節目海報及播出訊息。

三、公視長期關注身心障礙,除製播相關節目外,也於youtube設立「極樂世界紀錄片」頻道,讓觀眾可隨時收看《極樂世界》節目,歡迎加入「公視極樂世界 Happy Together」網站暨粉絲團,關心身障朋友的權利。懇請協助轉知本項資訊,並多加推廣運用。「極樂世界紀錄片」頻道網址如下:https://goo.gl/GhAkMM。「公視極樂世界 Happy Together」網站網址如下:https://goo.gl/pfetqi。「公視極樂世界 Happy Together」粉絲團網址如下:https://goo.gl/n38J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