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辦111-113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學分學成課程」招生簡章

一、報名對象:因依規定,相關科系得即具身障職重職管員之資格,故本計畫之參加對象為:(1)非大專校院之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等相關科、系及所;(2)未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或未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者;(3)未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80小時以上者(限就業服務員);(4)符合上述3類專業背景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已取得學士學歷以上者(不限學校與區域);且願意配合本計畫規畫之課程時間、符合課程出席要求,並通過六門課程評量者。

二、報名人數:本計畫預計錄取30人為原則。

三、報名方式與截止日期:請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並上傳資料完成報名,截止日於112年02月03日(五)晚上12點前。

四、公布報名結果:預計於112年02月13日(一)公布錄取名單。